突然好想你

你知道吗?我突然好想你。
今天下午,我和几个同学到樟宜机场做一些关于课务上的探查。
走着走着,经过了我们当初在情人节一起读书的那一间茶亭,让我翻开了一些记忆。
我们那天没说很多话,就纯属谈谈和读书,但在我的内心里却有一种说不来的感受,就只知道你在我身边时,很快乐,有一种特别的感觉,很安心。那天的我,也许是我们记忆里最开心的一天吧。
悄悄走过那间茶亭,慢下了脚步, 复刊回忆。看着那张我们噌今做过的椅子和桌子。。。想着是否是当时的冲动而许下的承若,或是真心真意的意念所许下的。

没什么坏意,只是真的突然好想你。:(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omesick O' No

We had once upon a time...

Decision.